close

聖誕節快到了,

你們每年

都會慶祝聖誕節嗎?

你們起慶祝

你們怎麼慶祝

你平常會收到

聖誕禮物嗎?

你最喜歡的

聖誕禮物是什麼?

 

現在我們就來看看

同學們怎麼說:

Alan:

我們每年都會跟家人

慶祝聖誕節,

我們有聚餐。

我平常會收到紅包。

我最喜歡的聖誕禮物

是媽送給我的積木。

Melani:

我們每年

都會慶祝聖誕節。

我們會家人         

起慶祝,

起吃晚餐。

我平常會收聖誕禮物。我最喜歡的聖誕禮物

是泳衣。

Máximo:

我們不會每年

都慶祝聖誕節。

天我們只會

慶祝奶的生日。

般我們會吃烤肉,

但是當天

我連個禮物

都收不到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祝大家:             

     聖誕節快樂!  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惠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