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平常會送卡片給誰

你會送給他什麼卡片

是生日卡、

母親節的卡片、

父親節的卡片,

還是聖誕卡

般你製作卡片時

需要什麼

現在我們就來瞧瞧

同學們怎麼說:

Alan:

我從前送過爸、媽

生日卡母親節或

父親節的卡片。

我製作卡片時需要紙、

剪刀、膠水、尺子、

美工刀彩色筆

Milena說:

我平常會送生日卡給媽。我製作卡片時只需要紙

鉛筆。

Máximo:

我平常不會送卡片給媽,可是今年我送給了她

母親節的卡片。

般我製作卡片時需要紙、剪刀、膠水、彩色筆、

尺子螢光筆。

Alexis:

我平常會送卡片給媽

我會送給她母親節的卡片。 我製作卡片時需要鉛筆

膠水。

Kayla:

我平常會送卡片給爸

。我會送給他們生日卡聖誕卡。 

我製作卡片時需要紙、

剪刀、膠水、美工刀、

鉛筆彩色筆。

 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惠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