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會常常去參加生日會嗎?

你會去慶祝誰的生日

你喜歡吃什麼

喝什麼東西

現在我們就來看看

實用班同學們怎麼說:

Alan:

我不會常常去參加生日會。般我會慶祝家人朋友的生日

我喜歡吃雞、三明治、

洋芋片、水果沙拉、熱狗 蛋糕;我也喜歡喝果汁

汽水。

Melani:

我會常常去參加生日會。

我會去慶祝朋友的生日

我喜歡吃 水果沙拉

水餃 三明治,

也喜歡喝果汁。

我還喜歡吃冰淇淋。

Milena說:

我會常常去參加生日會。

般我會慶祝家人

朋友的生日

我喜歡吃三明治洋芋片,也喜歡喝果汁。

Máximo:

我不會常常去參加生日會,但是我只會慶祝家人的

生日

我喜歡吃雞、三明治、

水果沙拉,也喜歡喝水

果汁;我還喜歡吃包子。

Alexis:

我會常常去參加生日會。

我會去慶祝朋友的生日

我喜歡吃三明治和漢堡,

我也喜歡喝水汽水

 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惠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