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搬過家嗎?

你現在住哪裡?

你住在哪條街?

你家附近有公園嗎?

你會去散步嗎?

為什麼?

你認識你的鄰居嗎?

你會跟他們聊天嗎?

 

現在我們就來瞧瞧

實用班同學們的說法:

Alan:

我從來沒搬過家,

我一直都住在

Gral Cesar Diaz 3400號。

我家附近沒有公園,

所以我不會去散步。

我認識我的鄰居,

但是我不會跟他們聊天,

只會跟他們打招呼

Milena說:

我搬過家,但是我現在住在Pueyrredón區。

我家附近有公園,我有時候會跟爸起去散步,

因為我喜歡騎著腳踏車

去逛逛。

我認識我的鄰居,但是我

不會跟他們聊天,

只會跟他們打招呼

Máximo:

我搬過次家,但是我現在住在Av Alberdi 7000號

我家附近有個公園,但是我不會去散步,因為我

喜歡出門。

我認識我的鄰居,但是我

不會跟他們聊天,只會跟

他們打招呼

Tomi:

我從來沒搬過家,我直都住在Pichincha Estados Unidos。

我家附近沒有公園,所以

我不會去散步。我認識我家左邊的鄰居,但是我從來

不會跟他們聊天,也

他們打招呼

Alexis:

我搬過五次家,我現在住在 Azcuenaga 2400號。

我家附近有個公園,

我有時候會跟哥起去

踢足球。

我認識我家左邊上面的

鄰居們,但是我不會跟他們聊天,也不會跟他們

打招呼

 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惠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