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知道哪時候是

阿根廷的文化週嗎?

你喜歡中國或

台灣的文化嗎?

你喜歡什麼

為什麼?

現在我們就來看看

實用班的同學們

喜歡什麼吧!

 

Alan:

知道哪時候是阿根廷的文化週,但是老師告訴我們說是十月十二日。

我喜歡台灣的文化,尤其是台灣小吃、國畫、書法剪紙,因為我覺又好吃、又漂亮、又好玩。

Milena說:

知道哪時候是阿根廷的文化週,但是老師告訴我們說是十月十二日。

我喜歡中國的文化,尤其是剪紙,因為我覺很好玩。

Máximo:

知道哪時候是阿根廷的文化週,但是老師告訴我們說是十月十二日。

我喜歡台灣的文化,我喜歡台灣小吃,尤其是珍珠奶茶,因為我覺很好喝。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惠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