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每個人

都有個美好的童年。

還記得時候的你

都在做些什麼事嗎?

還記得你小時候

常常起玩遊戲?

你們常常玩

什麼「遊戲」

是捉迷藏、溜滑梯、

扯鈴、跳繩、猜拳,

還是玩扮家家酒

為什麼會玩些遊戲

現在我們就來看看

實用班的同學們童年時

到底都在玩些什麼吧!

Alan:

我小時候有時候堂哥、堂姐們起玩扮家家酒,有時候自己個人用積木做大樓、飛機船,因為我很有創意。

 

Melani:

我小時候常常自己個人玩遊戲。我常常玩扮家家酒,也常常玩跳繩。我喜歡玩些遊戲,因為我覺很有趣。

Milena說:

我小時候常常自己個人畫畫,因為我覺很好玩、我也畫很漂亮。

Máximo:

我小時候常常我弟弟起玩遊戲。我們常常起玩電腦的遊戲,因為我們喜歡待在家裡玩。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惠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