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有些同學難免會缺席,

所以老師將其他人在課堂上的作業

PO上去,讓你參考參考吧!

問答題:

你平常去文具店時,

喜歡買什麼東西?

Alan:

我平常去文具店時喜歡買鉛筆、原子筆螢光筆

Melani:

我平常去文具店時喜歡買原筆、彩色筆螢光筆

Milena:

我平常去文具店時喜歡買        水彩筆、彩色筆筆記本

Máximo:

我平常去文具店時喜歡買尺子、原子筆膠水

Tomi:

我平常去文具店時只會買樣東西,就是橡皮擦了

Alexis:

我平常去文具店時喜歡買橡皮擦

Kayla:

我平常去文具店時喜歡買鉛筆、橡皮擦、    原筆、彩色筆鉛筆盒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惠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