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還記得你小時候

是否經去過兒童樂園嗎?

你去過哪裡的

時候是

起去的

如果你下次再去的話

你想玩什麼遊戲

為什麼?

現在我們就來看看

實用班的同學們

童年時到底都在玩些

什麼吧!  

 

Alan:

我只去過阿根廷的兒童樂園。時候是的家人起去的。如果我下次再去的話,我想玩碰碰車摩天輪,因為很好玩。

Melani:

我只去過阿根廷的兒童樂園。  我時候是朋友起去的。  如果我下次再去的話,我想玩雲霄飛車海盜船,因為很好玩。

Milena說:

我去過阿根廷美國的兒童樂園。    我時候是家人起去的。如果我下次再去的話,我想玩摩天輪雲霄飛車,因為我非常喜歡玩雲霄飛車,但是我從來沒玩過摩天輪。

Máximo:

我只去過阿根廷的兒童樂園。我時候是媽  、妹妹  、   姑 、表姐 表妹 起去的。如果下次我再去的話,我想玩碰碰車,因為我喜歡別人相撞。

Alexis:

我去過阿根廷美國的兒童樂園。我時候是、媽、哥起去的。如果我下次再去的話,我想玩雲霄飛車,因為很刺激。

Kayla:

我去過台灣美國的兒童樂園。我時候我是起去的。如果我下次再去的話,我想玩雲霄飛車,因為很好玩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惠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